东北局深化落实通航安全工作

  为迅速落实民航局关于切实加强通航安全工作的要求,4月13日上午,局领导研究决定,立即召开东北局安委会第八次专题会议部署通航安全工作。

  会议传达了民航局《关于切实加强通航安全工作的通知》,通报了近期全国通航安全事件情况,对当前东北地区通航的作业情况和安全风险进行了研判。各部门按照民航局通知要求,结合安全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分别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安排和意见。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站位重视通航安全。充分认识通航安全是东北民航整体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把“两个绝对安全”的理念落实到通航安全工作中。二要结合东北地区通航的运行作业特点,围绕“两个聚焦”,紧盯重点单位和作业项目,认真落实安全大检查通航类问题隐患的清零工作。三要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全面而有深度地研判当前通航面临的安全与发展、安全与疫情的风险,有针对性地查缺补漏,落实好风险管控措施。四要严格落实各级责任,坚决落实好“六个起来”的要求开展监督管理工作,坚决防范超能力、超限制、盲目蛮干等违规违章行为,确保特殊时期东北地区通航安全的平稳可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