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召开安委会专题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安全工作

  3月17日,东北局召开2022年第6次安委会专题会议,审议通过《东北管理局2022年安全工作任务分解表》,审议《关于对2021年管理局安全监管重点单位验收情况及确定2022年管理局安全监管重点单位意见的报告》,确定了2022年重点监管单位。

  会议要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机关职能作用,组织监管局认真梳理2022年重点监管单位存在的问题,制定好重点单位监管计划和措施;要动态跟踪、阶段性调整监管重点,将预防理念贯穿始终,按照《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重点监管单位管理办法》要求,有针对性地做好对2022年度重点单位的监管工作。要严格执行《东北管理局2022年安全工作任务分解表》中的安全工作措施,按照工作时限,持续督导各项计划措施落实,确保全年的安全工作任务及时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