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认真部署扎实推进法治建设工作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全面依法治国最新部署,进一步深入推进民航法治建设,民航局于2021年底印发《中国民用航空局深入推进法治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以下简称《实施方案》)。

  《实施方案》下发后,东北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相关部门认真研读,并结合实际制定了《东北管理局深入推进法治建设实施方案(2022-2025)重点任务分解表》和《东北管理局深入推进法治建设实施方案(2022-2025)长期任务分解表》。任务分解表以《实施方案》中地区管理局主办的任务为框架,明确了东北局法治建设方向性的长期任务和阶段性的重点任务,为今后一段时间法治建设工作提供了路线图,通过统筹谋划,力争为东北民航高质量发展打造良好的法治基础。

  为做好任务落实,东北局各单位(部门)均明确一名法治建设联络员。后续东北局法治建设领导小组将根据《实施方案》和任务分解表推动各单位(部门)严格落实法治建设主体责任,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重要作用,为推动“十四五”时期民航强国建设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