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专题学习贯彻冯正霖局长“五个稳”工作要求

  315日,东北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的组织制度部分内容传达学习冯正霖局长在民航局3月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东北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并带头作主题发言。

  会议认为冯正霖局长提出的“稳住目标、稳住心态、稳住步子、稳住格局、稳住大势”是对当前全局形势的深刻把握,是应对风险挑战、统筹疫情防控和行业恢复发展的有力指导,是落实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行动指南。

  会议指出,当前,东北地区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安全发展面临巨大挑战,要始终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牢记初心使命,主动谋求,实现“谋”促稳、以“谋”促进。各单位各部门要稳住目标谋安全发展,统筹全局目标、坚持既定目标、紧盯重点目标,牢记“国之大者”;要稳住心态谋恢复,坚持持续归零心态、保持积极心态、避免冒进心态,不忘责任担当;要稳住步子谋安全,步调一致预防事前安全、寸步不让严守底线安全、步步为营做好应急安全,防范风险挑战;要稳住格局谋增效,着眼大局降本增效、优化格局提质增效、打破僵局创新增效,坚持精准施策;要稳住大势谋未来,认清形势、把握大势、顺势而为,不断创新业绩。

  会议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和民航局党组关于全年工作“稳”的要求,坚定行业恢复发展的信心,确保东北民航“十四五”规划、安全稳定、恢复发展、疫情防控等各项目标真正落地,共同推动东北民航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医学中心、质监站、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