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领导赴大连监管局开展工作调研

  3月2日,东北局调研组到大连监管局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召开科级人员、处级人员和党委班子等三个层级座谈会,就大连监管局贯彻落实东北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党建共建、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职工思想动态、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和对东北局党委的意见建议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东北局指出,2021年,大连监管局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班子讲政治、顾大局,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2022年,大连监管局党委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要深刻领会冯正霖局长提出的民航安全工作的“五个属性”,不断提升把握方向的能力、依规治党的能力和担当作为的能力。二是要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各级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和引领作用,强化系统思维,要善于“大思考”,塑造“大格局”,积极打造勇于担当、协作高效的优秀团队。三是要扎实推进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党建引领,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持续抓好安全发展各项工作,推动党建、监管、自身建设等各方面取得更大成效。

  大连监管局表示,集中精力、坚持不懈、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辖区航空安全,着力推动大连民航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