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研究部署2022年安全监管工作

  12月27日,东北局召集吉林监管局、东北质监站、办公室、法规处、计划处、机场处、公安局主要负责人,围绕贯彻东北局党委(扩大)会议及安全监管反思总结会议精神,组织开展学习交流并部署具体落实工作。

  与会单位和部门分别汇报了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及贯彻落实情况。会议指出,东北局党委(扩大)会议对2022年总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指明了工作方向;安全监管反思总结报告是东北局今后安全监管工作的有力指导、最强抓手,是对安全监管工作的部署要求。

  会议要求,要通过召开监管局全体会议、处务会进一步研读两个会议精神,深入把握两个会议的指导思想和核心精髓,践行“十个坚持”,调偏差、正方向,明思路、定措施,进一步明确明年工作思路、任务和目标;要围绕“六个起来”查漏洞、找差距,以“九个特点”为安全监管工作方向目标,细化、实化“九项具体措施”,有计划、高效率地推进安全监管要求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按时限提交“九项具体措施”的落实方案,通过收集整理、征求意见、下发实施的流程分工,确保与会单位、部门强化系统安全思维,切实将两个会议精神融入自身工作,进一步提升安全监管效能和高质量发展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