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组织开展安检员职业作风建设量化考核检查调研

  12月10日至22日,东北局组织对沈阳、哈尔滨、长春、大连地区安检员职业作风建设量化考核工作开展跨区域交叉检查和集中调研。

  本次检查调研是对东北局《东北民航安全检查员职业作风建设量化考核管理办法(试行)》施行一年来的一次集中检阅和综合评价。检查调研组由监察员和部分机场安检质控专家组成,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通过查阅台账、现场检查、录像回查、人员访谈、座谈交流等方法对四大机场及南航货运物流各分公司、邮航沈阳办事处等单位安检机构开展专项检查和现场调研。东北局对长春机场安检员职业作风建设量化考核的建章立制、组织实施、档案管理、结果分析与评估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和调研指导,鼓励相关单位在完成局方规定动作的同时,要善于总结、勇于创新、敢于实践,持续完善作风建设考核指标体系,深化考核结果应用,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健全完善自我考核机制,提升安全生产中人的适航性,推动空防安全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东北局将认真总结检查和调研成果,组织修订《东北民航安全检查员职业作风建设量化考核管理办法》,细化完善考核指标体系,切实把“六个起来”和“三个敬畏”要求落实到作风建设中,真正把作风建设走深走实走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