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完成黑龙江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平安民航建设考核
  按照东北局2021年“平安民航”建设考核计划,结合辖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11月16日,东北局会同黑龙江监管局组成联合考核组,对黑龙江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平安民航”建设进行远程考核。

  考核组依据考评表对黑龙江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平安民航”建设的组织机构、目标体系、队伍建设等10项91条内容,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考核。为确保检查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联合考核组加强考核的全过程管理,沈阳本部考核员同现场考核员通力配合,采取“远程考核+现场监督”相结合的方式,线上听取汇报、视频问答、审查文件,线下开展对应性验证,调取监控、查阅台账、检查涉密文档,为考核结果的客观、准确提供了有力保证。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东北局采取差异化考核方式,已按计划完成辽宁、吉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的考核。后续,东北局将采取远程模式对大连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开展考核,并着力做好考核结果转化应用,持续跟踪全区平安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进一步提升广大旅客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