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航班流向分布精细化管理研究项目通过中期评审

  东北局民航机场航班时刻流向分布精细化管理研究项目于2019年获得批复,经过近3年的广泛调研、理论研究和应用测试,形成了《东北地区航班流向分布精细化管理研究报告》,在东北地区航班时刻管理系统中增加了航班流向分布均衡性评价模块。

  为进一步推进东北地区航班流向分布精细化管理项目研究工作,丰富系统功能,理顺航班时刻流向精细化管理工作程序,10月28日,东北局在南京组织召开民航机场航班时刻流向分布精细化管理研究项目中期评审会,对《东北地区航班流向分布精细化管理研究报告》及系统测试情况进行评审。评审组由中南局、西南局,东北空管局,大连机场集团,中国民航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领导和专家组成。

  评审组听取了项目组关于《东北地区航班时刻流向分布精细化管理项目研究报告》和系统应用测试情况的汇报,经过认真质询、讨论,形成评审意见,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中期评审。

  下一步,东北局项目组将按照专家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研究报告,完成东北地区航班时刻管理系统应用测试;组织召开民航机场航班时刻流向分布精细化管理研究项目终审会,完成项目结题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