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部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攻坚阶段专项评估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开展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攻坚阶段专项评估工作的要求,10月13日,东北局三年行动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此次专项评估工作。

  会议介绍了东北局专项评估计划,确定评估小组组成与分工。与会人员就日程安排、评估重点、评估方式、复核验证、评审报告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完善评估计划。

  会议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三年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此次评估不仅对三年行动攻坚阶段工作情况进行评估,更要对相关单位三年行动开展情况进行摸底;既要全面评估三年行动的整体部署、组织与推进情况,又要突出九大重点风险防控;既要对照考核表逐项评估,又要结合实际对工作作风等关键工作进行检查;既要努力发现问题保证评估质量,又要注重听取相关单位下一步工作计划,确保三年整治行动任务在2022年底前圆满完成。

  日前,东北局已经下发通知,要求辖区单位按照方案迅速开展自评和迎检工作。10月18日至20日,东北局将派出四个评估组,深入一线开展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攻坚阶段现场评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