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召开安委会扩大会议

  9月28日,东北局与各监管局(运行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了安委会扩大会议。会议由孔繁伟副局长主持,传达了民航局会议精神,对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迅速学习传达民航局安全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当前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监管局(运行办)要在节前开展一次综合性的安全检查,针对秋冬换季、疫情防控常态化、中小机场和机坪管制能力不足等六大重点风险统筹安排好各项安全工作;重点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信息管控、应急处置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年、开局年、复杂年的政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保持安全监管工作张力;要全面有序推进,做好换季准备工作;要落实好民航局疫情防控第八版技术指南要求,在抓好辖区企事业单位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全局自身的防疫;加强各单位节日期间值班领导专业实力,确保各类信息及时流转;切实做好应急及演练工作,要通过快速的响应有效降低事件影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