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召开2021年度东北地区通导监管半年工作研讨会

  8月3日,东北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东北地区通导监管半年工作研讨视频会,对上半年通导专业监管工作进行总结,分析监管中发现的问题,研究下半年工作思路。东北局机关、各监管局(运行办)通导监察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关于机载GPS干扰防范方面的最新文件要求,介绍了通导工程行业验收和联合监查中发现的问题。各监管局(运行办)分别就上半年通导行业监工作、隐患排查、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等内容进行交流。

  会上,全体通导监察员再次学习了东北局对监管工作的相关要求,认真进行总结和反思。总体来看,近期全区通导设备运行方面态势平稳,但通过检查也发现了一些新问题,如:部分运行单位人员变动较大,新人员业务不熟;受疫情影响,一些通导设备建设和更改项目推进速度变慢等问题。会议对监管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确认了现存安全隐患的治理方案,明确了下半年监管工作重点,下一步将针对本辖区的特点开展高质量监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