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完成杰普逊飞行学院维修单位年审工作

  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安排,7月6日至8日,东北局与辽宁监管局组成联合审查组,赴天津杰普逊国际飞行学院有限公司,对其开展了CCAR145部维修单位年度复查工作。

  审查组分别对杰普逊学院维修单位的工程技术、人员培训、质量管理、设备器材管控、生产控制、SMS系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安全风险分析的实施情况、人员培训与授权的规范性和适航性资料的管控进行了重点关注;同时从抽查典型定检工作的维修记录着手,对学院一年来维修管理工作的质量进行了系统性的评估。

  从检查结果来看,杰普逊飞行学院在通用航空维修单位中维持了较高的安全管理水平,各项生产工作开展有序,技术、质量和生产体系建设完善,为141飞行训练机构庞大的运行需求提供了有力的维修保障。在讲评会上,审查组对问题逐一进行了剖析,向企业传导维修工作中应秉承的安全理念,并希望维修单位能够举一反三,从落实主体责任的角度不断优化管理细节,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到安全上的精益求精、发展上的主动作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