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对沈阳机场主要机务维修单位进行检查走访

  为贯彻冯正霖局长“六个起来”的要求,督促辖区企业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强化日常监督检查,6月2日上午,东北局对沈阳桃仙机场航线维修指点检查及影像记录工作落实情况开展检查,并走访南航沈阳维修基地,针对当前机务维修安全形势提出工作要求。

  在桃仙机场机坪一线,检查组指出桃仙机场在影像记录环节制定、数据存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桃仙机场按照工作程序,规范落实指点检查及影像记录工作,特别针对易出现问题的非例行工作,要盯紧盯住,避免问题的发生。

  检查组随后前往南航沈阳维修基地,就当前安全形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集中精力,确保运行安全;二是认清形势、保持定力,正确处理好发展与安全的关系;三是细化措施、提高敏锐力,准确防控动态中的风险,重点防控发动机空停风险;四是重在落实、加强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程序执行的落实,防止人为作风问题的发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