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民航2021年“安全生产月”正式启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扎实开展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1日上午,东北局组织专题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拉开东北民航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序幕。

  会议指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要准确把握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为确保安全提供重要的思想方法;要自觉用重要论述指导安全监管实践,有效防范安全风险,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安全发展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用最坚决的态度、最清醒的认识、最严格的要求、最严厉的手段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深化认识,增强做好安全监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此次“安全生产月”为契机,积极行动,多措并举,把安全监管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建党百年、“十四五”良好开局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东北局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作为全局必修课,通过提供线上线下多种学习渠道,提高学习参与度和覆盖率。东北局将依据“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实时了解、参与辖区单位安全生产月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热烈的宣教氛围,持续推进各项活动顺利开展,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圆满收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