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批准俄罗斯空桥公司新增南京航点运行许可

  近期,东北局审查批准了俄罗斯空桥公司新增南京航点的运行许可,航班为不定期货运。

  接到俄罗斯空桥公司提交的补充运行合格审定申请后,东北局优化流程、严格标准,及时受理了申请,迅速组织审定小组对公司在FSOP系统中提交的材料进行了审查。审查内容包括申请书、运行规范及等效文件、航务适航等声明、应急管理程序等。审查过程中,审定小组向公司提出了材料存在的问题,经公司补正材料后,审定小组同意批准其运行。东北局对航班运行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遵守民航局防疫指南第7版运行;二是采取有效措施降低偏离空管指令事件发生率;三是提高机务维修质量;四是加强危险品运输管理;五是强化运行控制能力。

  俄罗斯空桥公司总部位于莫斯科,是一家专门做货物运输的航空公司,主力机型B747,B777,多年来在我国北京、天津、郑州等主要城市航班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