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部署2021年东北民航“安全生产月”活动

  5月24日,东北局下发通知,对2021年东北民航“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部署。

  东北民航“安全生产月”活动将于6月1日至6月30日开展,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结合“规章建设和执行”,旨在推进安全工作作风建设,促进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营造良好安全文化氛围,为东北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提供坚实保障。活动包括七项内容:“安全生产月”启动日及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学习活动;“规章建设和执行”作风建设活动;“三年专项整治集中攻坚月”活动;安全宣传教育视频征集评比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航空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东北局对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组织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经费到位,统筹好宣传教育、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活动有力有序开展。二是注重营造氛围,进一步拓展和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性,推动安全文化建设。三是确保活动实效。各监管局(运行办)要对辖区企事业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情况进行客观评价,将结果纳入企事业单位航空安全责任考核。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