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对白城通航开展145维修单位年度检查

  4月21日22日,东北局对白城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进行CCAR-145维修单位年度检查对公司落实有关通航工作要求情况进行验证,赴大青山机场查看了增雨作业飞机B-3836适航性状况。

  启动会上,审查组介绍了审查计划和检查内容,再次传达了近期两级电报及局领导对通航安全工作的要求白城通航回顾了公司发展历程,对一年来手册修订、工具设备、工作程序、维修人员等方面的重大变化以及执行的主要维修工作进行了说明。此次检查还对公司机务人员工作作风量化考核工作执行情况进行抽查。

  东北局对白城通航维修系统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结合“三个敬畏”学习活动和维修人员工作作风建设量化考核,加强对法规、制度的学习和理解,培育良好的维修工作作风;二是吸取近期通航安全事件教训,夯实基础规范手册完善技术立法,发挥系统管理职能;三是细化分工明确职责,有效发挥质量监督职能,避免工作中的疏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