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总结危险品货物运输信用管理体系建设试点工作

  为总结推广试点工作经验,在辖区全面开展危险品货物航空运输信用管理体系建设,3月31日,东北局组织召开了大连机场危险品货物航空运输信用管理体系建设试点经验总结会。

  会上,大连监管局介绍试点工作总体推进情况,大连机场汇报了危险品货物航空运输信用管理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情况,民航局运输司物流处领导介绍危险品货物航空运输信用管理体系建设总体情况并提出相关要求,东北局对在辖区全面推广危险品货物航空运输信用管理体系建设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对开展危险品货物航空运输信用管理体系建设的认识;二要推动危险品货物航空运输信用管理体系建设在全区开展,确定负责部门、职责任务和相关时间节点,建立工作机制,掌握工作进度和推进情况,根据实际情况实时调整方案;三是保证宣传到位,在货运代理人中广泛宣传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使信用管理体系建设落到实处;四是学习先进经验,包括全国首家试点单位杭州萧山机场,信用体系建设项目研究单位危险品运输管理中心和东北地区试点单位大连机场。

  下一步,东北局将持续督促大连机场推进体系运行,进一步扩大信用管理体系覆盖范围,营造辖区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危险品航空运输信用环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