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组织召开航线维修监管政策宣贯会

  3月3日下午,东北局组织召开航线维修监管政策视频宣贯会。各监管局(运行办)有关领导、全体适航维修监察员及东北地区四大机场、南航东北地区四家分公司和其它从事航线维修的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东北局对《关于加强东北地区航线维修监管工作的通知》(东北局发明电〔2021〕164号)发布的背景、目的、监管原则、检查单和后续工作要求进行了宣贯,并对《东北民航机务维修人员工作作风建设量化考核管理办法》的试行情况、征求意见和修订情况等进行了介绍。

  会议对东北地区航线维修监管和维修作风量化考核工作提出5点要求:一是与时俱进,正确认识和理解航线维修监管工作新政策的要求;二是认真准备,积极配合,持续做好辖区航线维修监管工作;三是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抓好机务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四是认真落实,务求维修作风量化考核工作取得实效;五是加强督导,确保维修作风量化考核要求落实到位。

  下一步,东北局将结合“安全监管要立新境界”的要求,实现适航维修管理从许可证件管理向辖区整体安全管理的转变,确保东北民航机务维修行业发展中的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