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党委传达学习冯正霖局长近期讲话精神

  2月22日,东北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冯正霖局长在民航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和东北局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中央和东北地区近期有关经济工作的文件和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牢牢把握东北民航发展机遇和优势,紧跟步伐,乘势而为,充分利用比较优势,实现跨越式发展。二是要努力打造站位更高更远境界和格局,做东北民航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把控方向,引领弄潮,继往开来。三是要抓紧推动全年各项具体工作任务落实,树立“主人翁”意识,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加紧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强化民航工作的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二是要坚持思想建党,深化理论武装,提升对标对表自觉性,为民航发展提供坚实的知识储备、理论武装和思想支撑。三是要不断提升党员干部能力水平,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更要有责任担当。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