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召开运输通用航空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

  1月28日,东北局运输通用航空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1次会议。东北局、东北空管局领导,运通委员会各成员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东北局空管处提交的《东北地区2021年夏航季换季航班时刻协调工作方案》进行了认真研讨,有关部门对方案提出了修改建议。最终,会议审议通过《东北地区2021年夏航季换季航班时刻协调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一要用足用好民航局新的政策,想方设法恢复运输生产,尽最大可能缓解因疫情反复对发展造成的影响。二要坚持时刻资源主动供给、按发展规划供给,优先供给南航等基地公司和有深耕东北发展规划的航空公司。三要做好与外区协同联动,利用与华东局、西北局联合集中办公的契机,加强跨区时刻协调。四要优化完善时刻协调方案,推动干支衔接,支持国产飞机运行,进一步提高时刻资源利用效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