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组织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适航维修联席会议

  1月14日,东北局组织辽宁监管局、南航沈阳维修基地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适航维修联席会议。

  会上,南航沈阳维修基地介绍2020年四季度运行的有关情况介绍了沈阳地区四季度各机型的故障保留项目、机队可靠性、SDR(使用困难报告)事件上报、除防冰工卡修订和近期主要安全事件等情况。同时,介绍了2021年的工作规划。

  东北局对2020年四季度和全年南航东北地区机队机械类SDR和不安全事件情况进行讲评对基地在2020年打的安全翻身仗表示祝贺,并就如何做好2021年全年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各项要求,做好冬季运行保障工作。要重点做好极寒天气下的航空器除防冰、机坪防刮碰和发动机防空停等工作,确保安全运行平稳可控;二是持续精准管控,做好各项保障服务。要重点做好工程技术管理、部附件修理和大兴异地维修管理。三是进一步夯实基础,抓好班组建设。要重点做好机务“三基”建设和作风建设,同时做好安全管控和隐患排查;四是进一步做好机务培训工作。要以基地维修人员培训机构为基础打造机务培训品牌,积极开拓市场,争取成为在国内有较大影响力和较高知名度的培训机构;五是精心谋划,稳步发展。要认真做好A330机型大兴异地定检、A350机型定检增项的准备工作,同时继续大力拓展三方客户,实现基地的稳步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