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对沈阳机场进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1月2日上午,东北局、辽宁监管局赴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进行了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针对沈阳机场对市防指发布的《沈阳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令(第17号)》(以下简称“17号令”)落实情况及货物运输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展开,务求作为辽沈第一窗口及关键门户的沈阳机场成为安全保障的一道坚固防线。

  检查组一行对沈阳机场T3航站楼7号门、安检现场及海关监管库库房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其中着重检查了旅客进入航站楼内的扫码、测温、出示72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等全部检测流程

  通过此次检查,东北局对沈阳机场近期针对防疫及运行开展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针对后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个人防控措施,确保一线工作人员自身安全。二是重点关注疫情防控工作细节,做到防微杜渐。三是做到举一反三,以近期成都公布疫情传染源可能是因接触隔离点垃圾为鉴,做好防疫废弃物的处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