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参加民航“十四五”航空运输服务专项规划调研

  12月17日,民航局运输司靳军号副司长一行5人到东北局,开展全国民航“十四五”航空运输服务专项规划调研。东北地区民航各运行单位领导参加了调研工作座谈。

  会上,航科院介绍了“十四五”航空运输服务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专项规划和民航高质量发展开展讨论,建言献策,并从各自工作出发,梳理了目前仍然存在的行业痛点难点、资源制约短板,提出了希望各方协力解决的问题。调研组指出,航空运输服务专项规划是科学规划民航“十四五”发展的需要,是系统总结回顾“十三五”期间民航服务工作成效的需要,是民航高质量发展的总体需要。

  东北局表示,当前中国民航正处于“转段进阶”的关键节点,专项规划对东北民航运输服务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求各参会单位本着负责任的态度,认真对待此次调研,结合东北实际,提供合理化建议,为未来东北地区运输服务工作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