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开展大连机场安全绩效管理能力提升试点工作验收

  12月15日,东北局在大连组织召开大连机场安全绩效管理能力提升试点工作验收总结会。东北局、各监管局(运行办)、各机场集团、营口、松原机场共计76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连机场集团对安全绩效管理能力提升试点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大连监管局总结试点督查工作情况。之后,验收组对试点工作组织开展验收,经现场检查,验收组一致同意大连机场通过安全绩效管理能力提升试点工作验收。

  东北局在听取各方汇报后,对下一步东北地区安全绩效管理能力提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保持定力,持续改进SMS体系和平台,不断深入推进机场安全绩效管理工作。二要积极行动,学习借鉴大连机场试点经验成果,尽快全部实现安全绩效管理能力提升。三要主动服务,强化督导,确保能力提升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

  下一步,东北局、各监管局(运行办)相关部门将密切关注工作推进情况,确保如期完成全区机场安全绩效管理能力提升工作任务,开创东北地区机场安全、规范、高效运行的新局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