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检查大连机场安全绩效管理能力提升试点工作

  按照东北局工作部署,机场安全绩效管理能力提升工作已在全区展开,大连机场作为试点单位已基本完成试点工作方案内容。为指导大连机场做好验收前准备工作,东北局于12月8日对大连机场试点工作进行检查。检查组由东北管理局、大连监管局共同组成,包括航安、运输、航卫、航务、维修、机场、通导、空防等专业。

  检查组听取了大连机场关于安全绩效试点工作成果及安全管理体系平台系统展示的汇报,之后,航科院作为大连机场的外协单位汇报了安全管理体系外审工作计划。

  汇报结束后,检查组按照安全绩效管理能力提升试点检查大纲对大连机场安全管理体系手册及安全绩效指标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最终形成了各小组的检查意见并向大连机场通报,要求大连机场在验收前完成问题整改。

  东北局拟于12月15日对大连机场试点工作进行验收,并将试点成果向全区机场推广,逐步完成沈阳、长春、哈尔滨机场安全绩效管理能力提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