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召开东北地区通用航空重点工作研讨会

  为进一步研究促进东北地区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明确2021年通航发展重点工作,建立东北局与地方政府相关单位工作交流平台,使东北局通航重点工作与地方通航发展工作有效衔接,更好的发挥东北局在通航发展方面的沟通协调作用,11月13日,东北局召开东北地区通用航空重点工作研讨会。

  会上,地方参会单位介绍了本省2021年通航产业重点工作项目,面临的问题及意见建议;东北局介绍了民航通航发展有关政策,并就东北地区通用机场建设,低空空域管理,十四五规划落实,通航市场开发等方面提出发展建议。

  东北局对东北地区通用航空发展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通航发展的重要战略地位。二是要抓住机遇,大力推动东北地区通航发展。三是要凝聚力量,形成合力。 

  通航发展是地方政府与行业管理部门共同的责任,今年东北局加强了与地方政府特别是发改委的对接,组织了一系列活动,就是要和地方政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东北局将在明年的工作计划中广泛吸收、精准聚焦地方政府提出的通航工作项目和想法,依法依规为各地通航发展提供事权、职权范围内的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