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召开东北地区机场机务维修工作研讨会

  11月6日,东北局在大连召开东北地区机场机务维修工作研讨会,黑龙江机场集团、吉林机场集团、沈阳机场股份公司、大连机场股份公司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东北局对目前的航线维修管理政策进行了讲解介绍,明确了东北辖区各机场维修单位的维修许可权力,阐明咨询通告发布后航线维修方面安全责任的划分。大连机场对B737机型A检和A320机型A检上项经验进行了分享。各机场维修单位分别对近年来机务维修工作现状及未来发展意向进行了阐述。各机场集团、股份公司副总都对新政实施后机场维修工作可能产生的影响冲击发表了看法,并表示在航线维修工作锐减的压力下,力争建立适合自身发展的深度机体维修能力,以适应未来航空维修市场的新环境。针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东北局对机体维修增项审查步骤进行了介绍,并对重点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东北局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入思考,准确把握政策变化的实质。二是锐意进取,明确机场机务的发展方向。三是循序渐进,稳步提升机场机务维修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