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飞院哈尔滨基地正式建立

  9月15日,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北大荒通航有限公司哈尔滨训练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黑龙江省肇东机场举行。双方签署整体课程委培合同,并举行了首批飞行学员开学典礼。

  该基地是中飞院与北大荒通航合作建立的民航飞行员教育培训机构。双方利用自身优势资源,在飞行员培训领域的开展战略合作,积极探索“高等教育与行业协同发展”的新道路。自2019年6月中飞院与北大荒通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飞行教员培训、安全管理培训、机场运行管理、教学大纲培训、设施设备建设、文化建设等领域开展了深入合作。哈尔滨基地将以安全管理体系为督导、以质量管理体系为根本、以运行保障体系为基础,确保飞行训练工作有序开展,努力培养符合时代要求的合格飞行人才。

  中飞院是中国民航局直属高校,经过60余年的建设与发展,已成为全球飞行训练规模最大、能力最强、水平最高、国内外享有极高声誉和影响力的民航专业院校,被誉为“中国民航飞行员的摇篮”。北大荒通航成立于1985年,于2010年组建飞行培训公司,先后取得中国民航局CCAR—61部训练资质和CCAR—141部驾驶员学校合格证,并积极开展基础设施建设、飞机购置、人才引进等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