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完成对白城机场使用许可证换发现场审查工作

  根据《运输机场使用许可规定》和《东北地区运输机场使用许可审批工作程序》要求,9月7日至9日,东北局对白城山机场使用许可证换发准备情况进行了现场审查。

  现场审查之前,东北局已完成对白城机场使用手册和部门级手册的审查工作。8日上午,审查组在白城机场召开了机场换证审查启动会,听取了白城机场换证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对审查分组、任务分工及有关要求进行了部署。启动会结束后,审查组按照分工和《东北地区运输机场开放使用检查单》对白城机场报送的申请资料和机场使用手册与现场实际的符合性进行了现场检查(文实相符),形成了各小组的现场审查意见。9日下午,审查组召开了现场审查情况通报会,将审查意见向白城机场行通报。

  本次换证审查存在需要整改问题下一步,东北局将积极督促和指导白城机场尽快完成有关问题的整改,整改情况通过吉林监管局复查后,东北局将及时向白城机场换发使用许可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