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组织呼玛通用机场飞行程序初步设计评审

  9月3日,东北局委托北京金航诚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在沈阳组织召开了呼玛通用机场飞行程序初步设计评审会,对中国民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编制的《黑龙江呼玛县通用机场建设项目初步设计—航行服务研究报告》进行了评审。

  会上,专家组和参会代表仔细审阅了设计报告,对呼玛通用机场航行服务报告进行了审查,与会专家、代表与程序设计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经归纳梳理,形成了评审意见。从各自专业角度对建设流程、完善飞行程序设计、障碍物处理、低温运行特点、管制员储备培训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东北局对评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设计单位要按会议形成的审查意见,从运行实际出发进一步修改完善设计报告;二是呼玛通用机场建设单位要尽早完成对机场周边障碍物实测工作,对近端障碍物进行处理;三是呼玛机场要严把工作流程,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管制等专业人员储备,做好机场净空和电磁环境保护;四是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保证工作顺利开展,助力呼玛通用机场建设工程顺利实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