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推进通航发展项目工作

  为持续推进东北地区通用航空高质量发展,根据《东北管理局重点工作项目管理办法》和通航发展项目推进管理制度的要求,8月4日,东北局组织召开东北地区通用航空发展项目第二次工作例会。

  会上,各通航发展项目组依次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和面临的问题。各监管局补充汇报了本辖区有关项目的推进情况。

  东北局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要更加重视。通航发展项目是东北局今年重点工作之一,也是东北局实施重点工作项目化管理的第一个项目,意义重大,必须高度重视。二是工作要更有担当。通航发展项目的8个子项目,很多是创新性和开创性的,这也决定了项目推进中必然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要把自身摆进项目中去,从“旁观者”转变为“参与者”。三是协作要更加紧密。牵头部门要更加精准的把握各项目的实施进度,各项目组负责人也要精准掌握本项目的工作动态。四是重点要更加突出。要善于使用项目管理思维,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坚持精细化的过程控制,坚持并联工作、确立关键路径。   

  下一步,东北地区通航发展项目将加强各项目组间的沟通合作,加强对各项目组工作进度跟踪,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持续推进东北地区通航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