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赴鸡西、佳木斯、伊春机场督查调研

  6月29日至7月3日,东北局到黑龙江东部地区进行安全督查和机场建设调研。东北局先后在鸡西机场、佳木斯机场、伊春机场及中航油各供应站对机坪规范运行、不停航施工管理、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督查,同时还对鸡西机场改扩建工程现场、佳木斯机场改扩建项目进展、伊春机场候机楼改扩建项目进行查看和调研。

  在机坪运行统一规范检查现场,东北局采取实地查看、随机抽查、班组座谈等方式深入机场基层一线实际,及时发现问题和不足,并对为下一步如何做好做实规范化运行、深化落实“三个敬畏”宣传教育活动、加强行业作风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东北局要求黑龙江机场集团要切实发挥集团规范指导作用,以松原机场标准为基本底线,对标对表,做到“三个统一、三个全覆盖”,统筹各机场特色做法,就高不就低,做细做实,要层层压实责任,迅速整体推进机坪规范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