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完成南航大连分公司维修系统年审工作

  按照2020年度行政检查计划,东北局6月15日至19日,南航大连分公司CCAR-121航空运营人维修系统进行了年度评估CCAR-145部维修单位年度复查及南航飞机航线维修许可“多证合一”后“文实相符”的审查工作。

  东北局从维修质量管理、培训管理、工程技术等方面对南航大连维修基地进行了全面审查,并对南航“多证合一”后航线及定检维修进行了现场检查。

  在讲评会上,东北局下一步工作提五点要求:一是聚焦系统完善,认真做好问题整改,从组织系统上分析问题,达到治标、治本的目的;二是聚焦安全管理提升,发挥SMS安全管理体系作用,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三是聚焦风险防控,切实做好安全风险防范和化解工作,力争杜绝人为因素问题发生;四是聚焦作风建设,认真做好“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 行业安全整顿活动、“三个敬畏”宣传教育以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切实提高维修人员工作作风;五是对近期重点工作要提高认识,做好维修人员工作作风建设、老龄飞机检查、人为差错防控及飞机故障预防等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