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开展民航专业工程施工组织设计规范调研

  为切实推进民航局安全能力建设项目—“民航专业工程施工组织设计规范研究”课题工作的顺利开展,充分吸收借鉴各地区民航专业工程施工组织设计和不停航施工管理先进经验,6月7日至9日,东北局调研组前往山东开展民航专业工程施工组织设计规范和不停航施工管理工作调研。

  调研组分别与山东监管局、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公路桥梁(集团)有限公司进了调研座谈。各单位分别介绍了民航专业工程施工组织设计编制实施以及不停航施工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实际诉求,对应对困难采取的新方法新措施新技术进行了交流沟通。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深入济南机场施工一线,实地调研了施工作业现场,查看实际施工组织设计实施和不停航施工管理情况。

  此次调研中,调研组充分了解了民航专业工程施工组织设计以及不停航施工管理的关键点和重难点,实现了调研目的。

  下一步,东北局民航专业工程施工组织设计规范研究课题组将结合实际,把本次调研成果融入民航专业工程施工组织设计规范的编制内容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