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部署通航发展项目工作

  为落实东北局2020年通航发展任务,推动东北地区通航持续发展,5月12日上午,东北局组织召开通航发展项目工作部署会。

  会上介绍了东北地区通航发展任务推进方式,推进项目分工,并以“东北通航行业协会联席会议机制建设”项目为例介绍了项目计划书编制方法。与会部门对项目分工进行了讨论,明确了各部门推进任务。

  东北局对通航发展项目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转变思想,立足发展。要明确通航发展阶段自身定位,改变工作方式,加强沟通协调。二是先行先试,勇于担当。要明确目标、时间、责任人,充分发挥、验证项目管理优势,为管理局制定重点项目管理办法提供经验。三是合理规划,主动作为。要整合资源,确定项目关键路径,提前开展相关工作。四是重在执行,强化监督。要执行好定期例会、项目调度、变更管理和奖惩制度,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发展工作办公室要强化对各项目的监督。五是不断总结,优化方案。要根据项目进展情况随时提出修改意见,优化项目管理制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