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检查沈阳桃仙机场五一运行情况

  5月1日,东北局对沈阳机场“五一”劳动节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

  东北局检查了旅客进入航站楼流程、测温监控、安检、值机现场秩序等情况,现场进行了体温监控测试,查看了体温较高旅客报警跟踪情况,并与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和慰问。沈阳桃仙机场股份公司汇报了沈阳机场“五一”劳动节期间的准备情况,以及一段时间以来运行生产数据等情况。

  东北局肯定了前一阶段沈阳机场保障首都机场分流航班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并重,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止松懈麻痹,保障旅客生命财产安全、保障职工健康;要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在航班量大幅减少的情况下,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贯彻落实民航局冯正霖局长“三个敬畏”要求,按照民航局和东北局统一部署,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保持一线员工的安全意识和业务技能,确保安全运行;要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加强和航空公司协调,主动为航空公司服务,积极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