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深入打造新媒体宣传阵地

  为深化东北局宣传阵地建设,顺应全媒体融合发展趋势,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内容,东北局近期对“东北民航”微信公众号进行了系统规范、全面升级,目标将其打造成为东北局联系辖区民航干部职工的重要宣传平台,充分发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营造氛围”的行业宣传作用。

  为营造疫情防控工作浓厚热烈氛围,讲好东北民航疫情防控一线故事,让战“疫”力量更加坚定,“东北民航”微信公众号近期开辟了宣传专栏,集中展示辖区民航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事迹,引导广大民航干部职工努力工作、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民航安全平稳运行,“东北民航”微信公众号围绕安全形势分析、安全风险提示、安全工作作风教育、安全从业人员作风整顿等重要会议和重要活动要点,面向全区民航干部职工,精准定位宣传、精确传递信息,推动“保证安全第一”的思想往心里走、往深里去。

  “东北民航”微信公众号将继续紧密围绕东北民航安全、发展、服务、改革等各项中心工作,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坚持发布权威信息、强化思想引领、营造和谐氛围,切实展现新媒体宣传传播速度快、阅读效率高、互动效果好等特点,为引领东北民航干部职工齐心协力、顽强拼搏,推动东北民航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热烈的工作氛围,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