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会同大连市政府在大连机场现场督导航班分流

  3月24日下午,东北局领导会同大连市委书记谭作钧和市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陈绍旺在大连机场就如何做好首都机场航班分流工作召开现场办公会。

  东北局与大连市市委、市政府听取了大连机场首班分流航班保障情况、保障方案优化情况,并充分交流意见,共同就民航保障工作明确要求:一是分流航班机组在大连办理入境、检疫等相关手续,由机场安排专用通道进出,指定专门区域休息;二是机组执行后续航班准备进场时间;三是理顺海关在临时检疫区内的消杀程序和流程;四是机场要进一步完善集中等待区的设施设备,设置服务咨询柜台等,做好旅客情绪安抚;五是加强大连市政府与大连机场的研判工作,为航空公司后续航班的执行提供准确的信息;六是加强大连市政府与大连机场之间的航班信息、旅客检疫信息的传递。

  下一步,东北局将根据同大连市政府确定的各项要求,继续做好各项监督检查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