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推进辖区运输航空公司运行监控体系建设

  3月24日,东北局组织召开东北地区运行监控体系建设推进会。东北地区南航各分子公司、大连航空公司、龙江航空公司、海航大连分公司相关领导和运控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背景及相关工作要求。南航北方分公司、大连航、龙江航、海航大连分公司分别汇报了运行监控系统建设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大连监管局、黑龙江监管局汇报了民航局咨询通告下发后开展的系列工作和下一步补充运行合格审定的工作安排。

  会议就下一步推进运行监控体系建设提出三点要求,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积极行动、严格标准;切实增强运行监控体系建设的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

  下一步,东北局将督促指导相关单位认真整改问题,加快建设进度,抓好工作落实,确保航空公司运行监控系统符合规章要求,为防控风险、确保安全守住底线、夯实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