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现场督导沈阳地区分流航班安保保障工作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东北局航班分流工作部署,认真做好防疫及空防安全保障工作,3月23日,东北局、辽宁监管局组成检查组,对民航沈阳地区相关单位分流航班安保保障及防疫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检查组现场听取了沈阳机场、机场公安局落实上级分流航班专项安保工作方案及具体措施制定情况介绍,实地检查了机场安检中心、机场公安局分流航班现场保障情况,重点检查了分流航班安保保障流程、一线民警及安检人员防疫物资配备、勤务安排、领导现场值班等工作情况。

  检查组对上述两支始终战斗在抗疫和安保前线安保队伍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分流航班专项工作再部署、再要求:一是加强组织指挥。要善始善终,把队伍组织好、指挥好,切实抓好防疫和安保各项工作。二是细化工作措施。把分流航班疫情工作和安保工作紧密衔接好,严格保证上级防疫工作措施落实,同时要建立起合理的安保工作流程做保障。三是规范勤务执法。安检一线执勤、公安一线执法要规范,加强宣传引导,坚持宽严相济,维护好现场治安秩序。四是通力协调合作。在上级疫情防控组织体系指挥下,按照联防联控工作要求,及时构建横向工作联系,建立有效衔接,确保工作信息畅通,措施执行到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