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3月19日,东北局召开专题会议,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辽宁监管局,大连监管局以及各中心(站),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孔繁伟副局长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传达了东北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内部防控工作的通知。东北局通报了近期境外疫情输入情况,并就做好相关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大局。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境外疫情输入的严峻态势,识大体、顾大局,严防死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讲担当。参会人员要将东北局的有关要求传达到本单位、本部门的每一名同志,部门负责人要做到“三问清,三报告”,部门的工作人员要做到“两问清,两报告”;三是讲规矩。要讲原则,讲诚信,守纪律,讲亲情,对于近期有从国外入境亲属的人员,各单位各部门要多关心,东北局将全力支持和帮助疫情期间在生活保障方面有困难和不便的员工亲属。

  下一步,东北局将继续完善相关制度和措施,进一步查漏补缺,科学施策,精准防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