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组织协调辖区疫情防控工作

  2月10日,东北局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组织召开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

  会上,各监管局(运行办)汇报了本辖区上一周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东北局领导重点围绕重大运输保障、日常安全监管、信息统计上报、单位内部防控、防疫物资管理等方面,对监管局落实本周防控工作做了具体提示和要求。

  东北局对本周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辖区防疫重大运输保障工作。要充分发挥东北局、监管局的牵头作用,确保信息传输准确及时到位,协调指挥辖区单位在安检、装运等环节上开通绿色通道,确保重大运输保障任务安全上万无一失,保障上高效顺畅。任务结束后要组织辖区单位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不断完善重大运输保障任务检查单。二是要提高疫情信息统计报送效率。前期,管理局监管局相关部门每日对口报送疫情信息,工作量巨大任务繁重,在疫情没有出现清晰拐点前,这将是一项长期任务。有关部门要调整心态,做好内部协调和工作衔接,确保疫情信息报送及时有效。三是做好内部防护确保辖区运行安全。防疫工作是持久战,各单位、各部门要有打持久战的准备,务必重视防疫物资控管和内部消杀,确保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在完成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调整2-4月检查计划,充分利用远程监管等手段做好监管工作,确保辖区安全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