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督导民航驻沈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2月8日,东北局对民航驻沈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现场督导和检查。在深航运行指挥中心,东北局对机组防护措施、发现疑似旅客处置程序等进行检查。随后到深航过站航班上,对客舱旅客体温检测、座位安排、客舱消毒、督促旅客信息填报等开展检查。

  在辽宁机场集团,东北局先后到旅客出港大厅和旅客到达厅,检查出港旅客体温检测、到港旅客信息采集上报、发热旅客处置、防疫物资储备、机场餐饮疫情防控以及对支线机场疫情防控管理等工作。

  在东北空管局区域管制中心和飞行服务报告室,东北局对管制和服务保障的防护措施进行详细了解,对管制岗位如果发生疫情所采取的措施提出具体要求。

  在中航油东北分公司,东北局详细询问了加油员疫情期间采取的防范措施,要求做好外来人员的防控工作。

  在督导过程中,东北局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民航局、辽宁省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要求,细化完善自身防范措施和疫情防控机制,妥善处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关系,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告,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