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组织落实辽宁省外来人员信息登记管理工作

  按照辽宁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通过口岸交通外省来辽人员信息登记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从2月4日起报送乘航班抵达辽宁省旅客详细信息。东北局积极组织协调全省各机场、航空公司开展到港旅客信息填报和采集工作。2月2日至3日先后2次组织召开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并下发了《关于做好旅客信息填报和采集有关工作的通知》,对信息填报标准、格式和时限等做明确规定。

  由于时间紧急,同时又涉及全国大部分航空公司,为了使各单位尽快获悉辽宁省指示和要求,东北局与32家飞辽宁地区的航空公司取得联系,将电报转发至当值公司领导,要求各公司组织做好旅客信息填报工作。同时建立了信息报送工作群,及时传达辽宁省的最新要求,督促指导各单位做好旅客信息的采集、整理,按要求录入旅客详细地址并区分出辽宁省14个地市,每日按时限要求上报辽宁交通厅。

  截止2月5日,辽宁省各机场累计报送5286条旅客信息。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