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王明玉副省长调研指导沈阳机场疫情防控工作

  2月4日上午,辽宁省王明玉副省长赴沈阳机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员工。东北局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机场航站楼旅客测温排查点运行情况,并详细了解了沈阳机场防疫物资储备、应急救援保障、旅客临时留观处置和工作人员安全防护情况。王明玉副省长对沈阳机场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过程中的督促、指导和帮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作出指示:机场要进一步加强旅客进出检疫查验,发现问题及时进行隔离,做好与地方的衔接。要进一步加强员工自身防护,并督促航站楼餐饮商家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

  王明玉副省长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上来,坚决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充分依靠群众,群策群力、联防联控,防输入防扩散、坚决切断疫情传播链,早发现早隔离,扎实做好春节后人员返程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