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对大连地区开展春运安全督查

  为确保春运期间运行安全,贯彻落实民航局相关要求和东北局相关工作部署,1月7日东北局督查组对大连地区开展了春运安全督查。

  清晨,东北局督查组采用“四不两直”形式,深入大连机场运行一线,开展了航前检查。督查组共检查了南航、国航、东航和海航四家航空公司出港航班的保障情况,重点检查了机坪运行、重点车辆靠接驶离航空器标准操作、驾驶员疲劳情况和车辆规范停放情况。

  东北局深入南航大连分公司飞行部和维修厂等运行一线保障部门进行了现场督查,在督查过程中听取了各单位对春运工作准备的汇报。随后,东北局组织召开了督查讲评会,会上,各督查小组通报了现场检查情况和发现的问题,并结合现场督查情况对大连民航安全工作提出指示要求。

  东北局对下一步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安排,抓好春运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保持警觉警醒,正确认识当前形势。二是把握安全规律,扎实做好当前安全工作。   三是突出工作重点,确保春运安全。

  东北局将认真梳理此次安全督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单位切实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整改按期保质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