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督查长春机场场面监视新技术推进情况

  为进一步推进机场场监新技术建设,12月31号,东北局对长春机场场面监视新技术推进情况进行检查

  东北局对长春机场多点定位、视景增强以及高级场面活动引导系统的数据调试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场面监视雷达的施工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之后召开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吉林机场集团关于项目建设情况及投产开放前各项工作的情况汇报。

  东北局指出,场监新技术建设是2019年东北局重点推进工作,吉林机场集团领导非常重视,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历时一年时间完成了项目的可研、初设、招标、施工和设备的初步调试,并于12月25日完成了其中三项工程的阶段性竣工验收并投产开放,实现了阶段性目标。对于下一步工作,东北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周密安排好后续工作,完成后续的建设任务及设备调试,做好投产开放、行业验收等工作;二是进一步提升新技术的维护运行能力,加强与先进地区经验交流;三是要推进场监新技术全面应用落地,充分实现机场、空管和驻场单位等资源共享,实现各系统信息互通互联,全面提高机场运行效率和安全保障水平。

  吉林机场集团表示,将坚决按照东北局要求,做好场监新技术应用后续各项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