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开展长春机场机坪运行统一规范工作总结验收

  作为今年四大机场机坪运行统一规范总结验收的最后一站,12月27日,东北局联合吉林监管局对长春机场机坪运行统一规范工作开展收官总结验收。

  验收启动会上,验收组听取了吉林机场集团、南航吉林分公司、中国航油吉林分公司关于机坪运行统一规范工作情况的总结汇报,吉林监管对督查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验收组逐一对照其他三大机场机坪统一规范验收成果及标准对长春机场各项工作进行检查,并就长春机场未来提升运行效率和杜绝机坪违章作业与绩效考核挂钩等工作提出具体建议,最终验收组一致同意长春机场通过此次机坪运行统一规范工作验收。

  总结大会上,东北局从深化落实整改巩固规范成果,加快新手册的全面落地,强化岗位作风和培训考核,统筹做好辖区支线机场推广这四个主要方面提出具体意见。

  下一步,东北局将着手完成机坪运行统一规范行政检查单的编制,同时,各监管局、运行办将按照检查单的内容,采取“四不两直”的检查方式,定期对长春机场机坪规范作业及设施设备情况开展实地检查,并对一线人员开展现场随机抽查考核,确保此项工作持续落实到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